懿秋

表白太太,给墨辄老师的长评

 @墨辄水云烟  @渣反表白墙 

  初次遇见你,是在方寸屏幕中,是在字里行间里。

  我记得那是一个高三的盛夏,我们坐在教室里自习,炎炎夏日里,总会有些分神和困倦的,我想起刚刚看完的渣反,总觉得沈老师和冰妹的故事才只是个开始,他们还会有更为圆满和幸福的生活,我总是放不下一样的惦念着,总想着,我想再多看他们一眼。

  可是呀,真正优秀自然的同人又有多少呢?放眼浩浩文海中,我终于遇见了你,墨辄太太,在细腻贴合的文笔中,我一口气追平了连载,却总觉得还不够,因为是高三嘛,总是没有那么多时间关注太多的,我很为难,一边是学业,一边是热爱,总是要有取舍的。

  但庆幸的是,我有一样志同道合的姐妹,之前闺蜜也说过啦,我们有一次想要安利一个太太,却奇迹般地发现我们所喜爱的,都是墨辄太太。于是呀,我们利用周末那短暂的休息,把太太的每一篇文都复制粘贴下来,做成一个文件夹,只敢偷偷藏在自己的mp3里,可以随时拿出来感受太太文字的温度,每当这种时候,我都感受到了自己的富有,是一种仿佛可以跟更优秀更有趣的人进行沟通,是一种心灵上的酣畅淋漓。

  我们曾经聚在一起紧张的等待更新,比着谁最快看完却还要自己偷偷多看几遍,好想再多看一遍,就可以离太太更近一点,就可以离更优秀的人更近一点,就可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一点。

  我总是惊异于太太的文笔和她字里行间带给我的温柔与感动,就算是描写那逝去的五年时也是如此,在高三的教室里,我在人群中哭的泪流满面,整个人都在抽噎,她带给了我所有我想到但无法言表的情感与对冰秋的爱,就算是虐向我也能感受得到他们之间的爱和太太对所有角色的理解与感悟,所以啊,粉上这样一个太太,是我的荣幸。

  太太总是说,还是不够好,还是要全文大修,可是当我将我自己偷偷粘贴的未修版与太太大修过的版本进行对比之后,我明白了太太之所以被称为太太,被那么多人喜爱,从来都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缘由,只是因为太太对自己要求的严格和对文字的认真,这真的是源自骨子里的教养和责任,是对我们所有粉丝的启发与鼓励。

  所以啊,我总是喜欢和别人说,我有幸可以粉到这样一位太太,她带给我的绝不仅仅是看文的快乐,而更多的是对事,对人的态度,以及一种对文字的执着与热爱,我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以渐渐变得更好,变得跟太太更近一点,这就是我一直追求的啊,以我之笔,写子之心。

  那,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还希望太太可以继续陪在我们身边,可以继续做我们前行的明灯,可以陪着一样爱好的我们,一起走的更远一点,一直陪在渣反的身边。

  感谢渣反让我们相遇,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可以一起变成更好的我们。

评论

热度(57)